1、我家的“女强人”(1)
我家的“女强人”
我的妈妈是个能力强的女强人。难过的时候,在心里像被蜜蜂一针一针地刺着,可在面容上丝毫没有表现出来。她中等身材,不高不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跟我一样。她最喜欢穿裙子,特别是黑白色和淡蓝色。
为什么说她是女强人呢?因为她的脸上永远是“笑”。
那天,我坐车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拿出可乐喝了起来。就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我一想不管了,只管喝可乐。没想到就因为我的粗心而让妈妈受了伤。
等她来到家,一进门就被一张锋利的折板弄伤了。我马上找来止血贴,为她贴上。只见她微笑着说:“没事,不疼。”我马上跟她道歉,她说:“只要你承认错误,还是妈妈的好孩子!”我呜的一声哭了,我感到此时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这就是我家的“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