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六年级作文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清茶,让你回味无穷;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童年,重临于我的头……
记得那一次,天气并不是那么好,下着雨。我和我表哥还有一个大人去电鱼,我们跟在我叔后面。看到一些小河,我叔他就把电鱼的b棒棍放在河里。“啊,一条不是很大的鱼被电到了”。我说着,“我来拿、我来拿……”我们又继续往前走了。一条接一条的鱼放在了桶里,我们也抓到了几条小鱼,小虾,我们玩的真开心!我们一边走一边电,不知不觉的走到了电站,那里的水如同瀑布一样,流的特别的快。我们一步一步的靠近电站,“哇,真厉害啊,流的那么快!我说着,最后,我们一起回家,还被骂了一段,可是我非常开心!还有一次,我和我表哥还有儿兄妹一起去外婆家,那里的路有点陌生,毕竟我只去过一两次。我们在那里买东西吃,买烟花玩,我真开心!
童年是一本书,一本有着珍贵回忆的书;童年是一个精灵,陪伴着我的成长;童年又是一首,一首让人怀念的诗。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次争执^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包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