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所以我要给妈妈送礼物。
早上,我起床以后,把书桌收拾了一下。接下来我就开始做礼物了。我先把我利用课余时间折的星星给拿了出来。我把它们串成了项链,手链……然后把它们装进一个盒子里,我再在一张纸上写上“妈妈的礼物”,最后又胶贴在盒子上。在姐姐和爸爸走后,我把东西放在一楼的桌子上,并对正在洗衣的妈妈说“妈妈,我把一个东西放在桌上,你等下看。”我急急忙忙跑回楼上,在一个可以看到楼底的地方看这妈妈。妈妈用湿漉漉的手打看盒子,看到了礼物,笑了。妈妈笑时,皱纹都退了,看上年轻了很多。
我回房间后想:“原来妈妈开心这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