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试后我跟老爸说我去我的同学家去玩。老爸同意了,我就这样跟我的同学疯玩了一个下午。我最后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我打个电话给老妈说我回来了,结果是老爸接的。老爸说我不用回来了,我说为什么,老爸说了我的考试成绩。
我回到了家,见老爸老妈不和我讲话,我很伤心。我还是问了老妈我几分,老妈说科学最差才55分。我失望的走到了房间里,老爸在房间里。把我狠狠的骂了一顿,我在想考试有那么重要吗。。结果就说了出来,话刚落就被老爸打了,我哭了跑了出去。我在想为什么大人那么喜欢孩子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