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喜欢灿烂的阳光,鱼儿喜欢清澈的河水,鸟儿喜欢浩瀚的蓝天,小朋友们喜欢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下午一点,游园活动开始了。每位同学都是和自己的好朋友组成一对参加游戏的。以前,我们是和一至六年级一起玩游戏,但现在截然不同了,我们和三年级一起参加游戏。三年级和四年级加起来一共有八个班,每个班的游戏都大不相同。有夹弹珠、说成语、贴鼻子……每个游戏都让我们笑声连连。我最喜欢的就是三(5)班的游戏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每个人有六次机会,只要把乒乓球投进水盆里就行了。一开始看别人玩的时候感觉很容易,但是,眼看快要轮到我了,我心里不由地紧张起来。轮到我了,我拿起一颗乒乓球就要往水盆里扔。第一次不成功,扔到了外边,我想:不能太着急,也不能太紧张,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的心情平静了一下,又拿起球向前扔去,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都扔进去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经过这次活动,我终于懂得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所代表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