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府山公园的作文
我听说杨府山公园是温州最大的城市公园。趁着周末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全家再次到这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杨府山公园游玩。
我游玩过游人如织的中山公园,游玩过清新秀丽的马鞍池公园,却从没有看见过这么大气的杨府山公园。杨府山公园的山真高啊,站在上面,整个温州城尽收眼底;杨府山真大啊,一块块草坪各不相连,这个公园一望无际;杨府山真美啊,有十分繁华的荷风柳浪,有一块块绿草如茵的草坪,还有那些奇形怪状的山,有的山像一座雕像,有的山项骆驼背着一个大袋子艰难的行走着,还有的像一只侏罗纪时代的三角龙,真是形态万千啊!杨府山的人工湖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一条鱼儿跳出水面,水面波光粼粼,才让你恍然明白到这是湖面,不是镜子。
躺在这样的草坪上,仰望杨府山,站在这样的山上,俯视公园的美景,感觉人在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