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 写学校的作文100字
我们的学校是厦门市金山小学,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每当我走进校园,就会看到围墙的两边有着一棵棵大树耸立着,犹如一个个保安叔叔保卫着校园。我们的学校有三座教学楼,如果你走进校园,就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好听极了。在教学楼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大花坛,高的、矮的、黄的、绿的……各种各样的花点缀着花坛,使花坛更加艳丽。我们常在花坛周围玩捉迷藏,你追我躲的,有趣极了。
教学楼的东边是一个椭圆形的大操场。红色的跑道和绿色的篮球场,使整个操场更加光彩。操场的跑道一圈有200米,上体育课时,我们常在那里跑步。操场很大,可以容纳全体师生还剩下很大的地方。每天早上,全校的学生都会有顺序的排好队,来到操场上做早操。下课时,我们会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互相追逐,还有的在跳绳……星期一早上,我们学校的全体学生,都会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