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很奇怪,我们只听过皇帝的新装,怎么会有皇后的新装呢?在我们的好奇心下,木偶剧开始了。原来,它是说一位皇帝娶了一位皇后。这位皇后叫彩虹,身穿五颜六色的衣服。但这个国家的老老老国王因为爱漂亮所以被骗子给骗了。也就是现在的童话——皇帝的新装。所以,国王的大臣命令全国人只能穿黑白两色的衣服。包括皇帝。而彩虹却认为彩色的衣服穿着既美丽又轻松。不仅如此,彩虹和那里人完全不一样:他们那儿的人不能随心所欲。连吃饭的姿势也要一模一样。可麻烦了。后来,彩虹遇见了一位老裁缝,向他学习了缝纫技术,并且给王宫的每一个人都织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最后,连一直墨守成规的大臣也被刚动了!
这个木偶剧虽然简单易懂,但演员确实一直在努力的。在这么热的天,他们都穿着那么厚的衣服在台上又蹦又跳。想必,台下的他们一定很辛苦吧!在此,我真心的说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