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开学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穿好衣服,戴好红领巾,走出家门,我的心情高兴极了。
外面有点雾,雾轻拂过我的脸庞,给人一种崭新惬意的感觉……来到学校,走在我熟悉的走廊上,不免会有些激动。再看看教学楼后面的草地和老师同学们有一种久违又重逢的感觉!又到发新书的时候了,刚一发下一本书,我就如获至宝,于是便开始如饥似渴的读起来了,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回到家,我立刻将我的书宝宝们抱出来,放到桌子上,不让他们受一点损伤,而且还给他们一一穿上衣服,免得他们受伤。再接下来,我要把他们身上的好东西统统学回来,和他们成为知己。
最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让我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