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是一个虚幻世界,使学生心里上得到了满足,在网络游戏中寻找自由,寻找快乐,一进入网络游戏便无法脱身被网络所迷幻,这正是网络游戏的最大魅力,这所谓的魅力使青少年不务正业,天天泡在网络游戏之中,因网络游戏沉迷的有许多青少年。我曾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幕:一名叫小新的小学生,本身可以有很好的前途,但是由于沉迷于网络游戏而辍学,父母不给小新钱,小新便去偷,一块,两块,几十块,几百块……有一次,小新拿了父亲的两千元在网吧泡了几天几夜未归宿,为了获取更多的钱,他将奶奶砍死,爷爷砍成重伤。有多少个这样的祖国花朵因为网络游戏所凋谢。
由此看来,网络游戏对于学生来说是多么诱惑呀!网络游戏充满刺激、惊险和浪漫,还被称作“电子海洛因”,所以为了还给每个学生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就让我们行动起来,杜绝上网玩游戏,杜绝一件件惨剧再次发生,多查资料,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