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年级十佳小学生的侯选人——王庆典。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站在大家的面前,来竞选十佳小学生。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好孩子,在家里,我能孝敬父母,从来都不给爸爸妈妈添乱、找麻烦,而且一有好吃的总是先给爸爸、妈妈吃,每天都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能当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开心果”,做任何事都要追求一个“完美”。在学校里,我很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学习上,我上课能认真思考,并积极举手发言,能认真做好各科作业,使门门功课都是优。
我爱看书、喜欢英语、打乒乓球等,我可不是什么“叶公好龙”哦!对了!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爱交朋友,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和我共同学习。我一直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文武全才”的人,并名扬天下。现在,我得的奖状和喜报也挺多,一共得了67张喜报,33张奖状。四年来,我曾经担任过年体育委员、班长等职位,又是班级的领头羊,老师的得力助手!因此,去年我又被评为“十佳少先队员”。如果这次我成功入选了,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小学生守则》,不骄傲,不自满,做最优秀的;如果我落选了,我会再接再励,改正缺点,不气馁,争取下一次可以成功入选。今天,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力挺我,请大家快快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