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早晨刚做完操,就听班主任王老师说:“我们要选30个人为一年级小朋友戴红领巾。”我们都纷纷举手。“好,就这些人!”老师点完人数,对我们说,“我们五年级了,给一年级小朋友做个榜样,别让他们学坏。”我们都重重的点头。
到时间了!我们的心“扑通,扑通”的跳,有人还压抑不住兴奋,高兴的呵呵笑起来,我们到操场上,找到了对应自己的一年级小朋友,接下来,有两个人站在草坪上,说了几番话。这些话真好笑!虽然不是都好笑,但是有几句是特好笑的!比如:“让我们这些五年级老队员给草浇水!”“哈哈哈哈哈,真好笑”每次说完这些幽默话,紧接着的就是一串串大笑。我们跟着宣完誓,就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给小朋友们戴红领巾。我们先看看自己对应的小朋友,接着看看别人的。“瞧,余浩然对谁呢!”不知谁说了声,我们大家的目光都投降余浩然,余浩然是我班最矮的一个人,别看他五年级,却和他对应的那个小男孩差不多一样高了,看过的人都哈哈大笑,谁叫他长得怎么矮呢?我们按照系红领巾的样子为小朋友们带上红领巾,他们不住地说:“谢谢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