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星期天
星期五放学时,美术老师走进教室。“这个周末全班同学必须去捡至少两块石头,星期二要用,假如有同学不带,那么全班同学一起受罚!”她一本正经地说。
回到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老师让我们要去拣至少两块石头,你和我还有俞锦一起去拣吧!她在这里。”说着用手指指俞锦。“好的,趁现在天还不暗,快准备几个塑料袋,准备出发!”妈妈像个小军官一样拼命命令我俩。
准备好了,便出发了。到了“根据地”,便开始了第9999次地10级大扫荡。我们像《大漠神枪》里的燕双鹰一样仔细。在我高度警惕的细心搜索下,被我发现了一块非常像马的石头,不,分明就是马!看着这块石头,我仿佛看到了一匹马,正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奔跑,它那优美的四肢,在不停地摆动着……
“邵风平!邵风平!”妈妈叫着。我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发现天色已经晚了,要回去了。“可是我只有一块石头。”“我这儿有三块,给你一块。”俞锦说道。“好吧,也只有这样了。”我接过俞锦的石头。
“天色也已经不早了,我们走吧!”妈妈催道。我们便有说有笑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