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都会有自己梦想,有时还会改变,但是只要大家都怀揣梦想,那么十几亿人的梦就会构成一个庞大的中国梦。这个梦像金字塔一样,由简单开始,一点点向上汇聚,最后形成一个整体。而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当一名教师虽然教师的职业是那么的琐碎繁忙,但他们是那样的无私,在岗位上默默工作着,送走了一批批学子,放飞了千千愿望。是他们推动着社会的进步,是他们赢来了祖国崭新的明天,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能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的教师,尽管现在我离教师这个职业还有很远的距离,也许会经历无尽的苦难和风雨,但是我会毫不犹豫地坚持下去。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困难,才有冲破阴霾的力量。
教师是一个神圣,辛苦的职业它的任务是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作用很大,很神圣,全国到处都需要教师但这个职业同样也很辛苦每天要讲课,有时学生不听话,还要管纪律,甚至会大发雷霆,遭受那些不听话的学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还要坚强,因为国家需要他每天晚上,当人们都进入梦想时,有一个屋子里依然有灯光,那是老师在批改作业,写教案一夜一夜,教师们都是这样熬到很晚,第二天还要打起精神给学生讲课,这是何等的辛苦.
从很小开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师在家里还经常把自己当成老师,学习讲课现在我觉得,当一名教师,要把知识掌握好,还要有自己的见解,这样才能把知识更好的传授给同学们另外,还要把性格变的开朗些最后,还要有耐心.
如何实现它呢?那只有为我的梦插上翅膀。怎样才能找到方向呢?那只有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作为导航。遇到困难怎么办呢?那只有用那坚实的翅膀去搏击风浪。现在就让我们放飞你的梦,它会越飞越高,梦想也会越来越近,你会看到一个庞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