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都去哪儿了?(1)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想问问大家,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想,你会回答:时间都在你的学习上。还有在你的身体健康上。“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剩下满脸的皱纹了……”春晚王铮亮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使我突然好想让时间回到以前,回到小时候……
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吧,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吧,不要让时间流逝掉,等你想回到以前时,却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