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养着两只十分可爱的小鸡,很讨人喜欢。它们长着一对嫩黄色的绒毛翅膀,又圆又小的脑袋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就想两颗黑珍珠。一张肉红色的小嘴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些什么。它们的一对小爪子,形状很像竹叶。
这两个“小安琪儿”喜欢在比较宽敞的地方玩儿,所以,我长把它们放到地上。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见人就追,追得很紧,真可以说上是穷追不舍了。记得有一次,这两个小家伙又在我的脚下跳起“芭蕾”了,弄得我左躲右闪,险些踩到它们。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后怕呢!
它们玩耍的时候十分有趣。比如,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根面条。其中一只小鸡看见了,便走过来,叼起面条就跑,另一只小鸡立刻追上去抢,有意思极了,他们各自叼着面条的一头,拉拉扯扯,看着他们那顽皮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这两只小鸡多么天真,顽皮,可爱啊!你们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