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做这样的普通人初一作文
我愿做苹果那样的人,高高挂在枝头。
也许有人会说:什么?你愿意和苹果一样高高挂在枝头?你没吃错药吧?那你定是要当个骄傲的人。没错,同苹果一样,高高挂在枝头,宣扬自己,当个挺身而出的人。
在现代社会中,当疾病向人们袭来时,那些善良的“白衣天使”连夜奔跑在隔离病房里。可是大家想过没有,如果她们不挺身而出,同人们一起抗击疾病的话,世界上不知又要死多少人啊!
在战场上,如果大家都“默默无闻”,各自谦让,等选出指挥官时,敌人的炮弹早已在自己的大军中开了花。如果有人宣扬自己,指挥士兵作战的话,国家不知能振兴多少人啊!
在赛场上,如果队员们都“默默无闻”,各自谦让,等选出进球员时,对方早已把球给抢走了,射进自己的球门得了分。如果有人自告奋勇,抢球射门得分的话,队伍不知要获得多少分啊!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愿意做苹果那样勇敢的人,来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