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人们梦寐以求的,是人们费劲多少心思想要得来的?然而,他们却没有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他们的身边——幸福,是一个不引人入目的眼神;是一句不经意间的话语;是一个小小的动作……
有一个男孩,他从小就没有了母亲,只剩他和他的父亲在一起生活。他的学习非常非常的不好,所有的老师都不喜欢他,但是他很孝顺他的父亲,他的父亲说一,他从不说二,总之,他的父亲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这天,男孩在学校打架,在回家路上的一个小胡同里,男孩和他的几个同学遇见了男孩的父亲,父亲二话没说,走上前去,重重的打了男孩一耳光。然后就走了。男孩很伤心,他的一个同学对他说,他的父亲会在转角的那里看他一眼。男孩问:“为什么呢?”男孩的同学说,因为每一个父亲都爱自己的孩子,不信你自己看!真的,男孩的父亲在转角处看了男孩一眼。男孩哭了,最后,男孩决心学习,他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最后考上里一所重点大学。
朋友,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就在一个转角处,你发现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