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作文400字
要说我们班最“霸气侧漏”的。非体育委员莫属了。但不同的是,我们班的体委,是个女的!真让人有些大跌眼镜,同学们给他取了个外号“女体委”。别看他只是个女生,可班上的男生几乎无一例外都怕她。女体委,可谓秒杀全班人。
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跑步音乐,但瞬间被队伍里吵闹的人群声掩盖了。特别是男生队伍里,七嘴八舌,好不热闹。就连班长声嘶力竭的喊着安静,男生们还是无动于衷,肆无忌惮的你说我笑,一片嘻嘻哈哈。这时,女体委闻讯而来,用严厉的目光扫视四周,“安静!”只听见一阵分贝极高,威震全操场的吼声传来,似乎周围的树木都在发抖。男生们立即安静下来。可班上还是有几个调皮鬼在队伍里吵吵闹闹。女体委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装做咳嗽了一声,但那几个男生像是没听见一样。只见女体委快步走向队伍里,单手将一个讲的最欢的男生揪出队伍,拖到了队伍的最前列,眼睛像铜铃一样死死盯着他。想讲是吧都出来陪他讲!队伍里瞬时间鸦雀无声,连根针掉下来似乎都听得见。所有人都屏息凝视着体委,连大气也不敢出。
运动会马上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报名。短跑100米200米成了“抢手货”。与此同时,长跑800,1500米成了冷门项目。尽管女体委极力推荐,但收效甚微,无人问津。同学们宁可争着抢着报短跑,也不看报长跑。女体委担忧的望着大家,有些不知所措。女体委皱了皱眉,牙齿咬着嘴唇,眼睛里透着一丝难以做决定的无奈。突然,她的眼神似乎受到某种影响,坚定起来,眉头舒展了。腮上的肌肉绷紧了,手下意识握成一个拳头,仿佛这可以给予他她力量。“安静!我作为一个体育委员,要起到带头作用,我报1500,800米。”同学们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惊讶地望着她。1500米可不是闹着玩的,6圈呀!我惊异了。同学们把目光都投向了女体委。女体委突然有些害羞,腮帮子红得像苹果,好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很不好意思,他的眼神不再是严厉的,突然柔和起来,甚至不敢看大家,与平时的霸气截然不同,手也不知道放哪儿好了。她结结巴巴地说:“恩,看《看什么看?1500米不就是6圈嘛!我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报名,长跑还差人。”说完,女体委迫不及待地跑下台,生怕在台上多待一分钟似的。
她,便是我们班霸气的女体委。谁说女子不如男?其实,她也有自己的“两面派”,她既有男子的担当管理,更有着女孩的腼腆,可爱。我们为她的“霸气”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