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在我看来,是个伟大的节日,因为您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只为看我们从不懂的孩子成为一个国家的栋梁,用自己的心血培养着我们,你一直都是无怨无悔的站稳三尺讲台,不离不弃。您一直爱着我们,而我们却不懂您的苦,不懂您的累。老师,感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们会上课说话,你会严厉批评我们,但眼里却有满满的爱,我们有太多的过错,您却,一直包容,一直忍受。
老师,谢谢您多年陪着我们,看您仿佛焦老了许多,我们何时才能真正懂得您多年的不易之处,您像我们的母亲,对我们好的不能再好了,就像亲女儿一样的用心对待。我记得有这么后悔的一次,您带着病来上课,我们一点都不关心你,您反倒劝我们要注意身体,天气冷了,会感冒,我们后悔了起来。你的嘴唇,是流淌不尽的知识小溪,您的眼睛,是开启我们智慧的天窗,我们最好的就是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慈祥的您。
送去最真挚的敬意,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快乐,身体健康,无忧无虑,老师,不用为我们担心了,现在您一切都好,我们就都好,亲爱的您,永远爱你,老师,我会像您一样,长大了,会当这个伟大的职业,和您一样,用心对待学生,老师,谢谢您,教育我不不止是知识,更是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