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能手有很多,比如书法小能手:茗;绘画小能手:晨艺;体育小能手:帆……
但我最崇拜的还是学习小能手思瑶。
小巧玲珑的她长的白白静静。她的皮肤是我们班所有同学中最白的。小小的脸蛋上长着水灵灵的小眼睛,小鼻子,樱桃小嘴。就连个子也是最小的,如果她一笑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她虽然什么都小,但智慧却不小。老师每次喊她起来回答问题时,她的声音细声细气的,好像怕把别人吓着似的,但她都回答得既准确又非常完整,。每当老师表扬她时,她那小脸蛋就会变得红扑扑的,就好像树上的苹果熟了,马上要掉下来了。
思瑶特别爱看书,每当下课了,大多数同学们都一蜂窝地冲出教室,到外面去玩,而她却在教室里拿出书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管周围有多么吵,她都一心一意地看书。
她热爱学习,孜孜以求。四年来,她的学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她就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