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来到这世界之前,我很害怕我会否受到伤害,于是哭闹的对上帝说:“我不要去,我不要去。”上帝只是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不用怕,人间有一位永远守护你的天使。”我擦擦眼泪说:“她叫什么名字?”上帝:”她的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简称她为妈妈“......
妈妈总是会和我开玩笑说我是捡来的,但是她从来不会不关心我,总是尽力给我最好的。什么好的都舍不得吃,总是等我放学回来,微笑的递给我。我也不多想,把它放到嘴里咀嚼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尝到了母爱的味道。
我妈妈总是很节俭,东西不用到不能用了才丢,我总是厌恶说她太小气。但是,她对我从不节俭,我要什么,她总是默默地从她那个并不富裕的口袋里拿出钱来给我,我拿它去买东西,拿着这钱,不知道为什么,我闻到了母爱的味道。
每叫一声‘妈妈’,都会在我小小的心灵中落下一个足迹。
我的傻妈妈,你要永远快乐。
我的好妈妈,你要永远年轻。
我的小气妈妈,你永远不准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