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蒲公英,一朵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蒲公英。我没有玫瑰那样美丽娇艳;没有郁金香那样大方显眼;也没有荷花那样高贵幽静……
我并没有因此自卑,我要告诉你:普通的蒲公英要环球旅行了!百合小姐听了嘲笑我:“哼!我没有听错吧?就你?!我看还没有出发,就吓得尿裤子吧!呵呵,真是不自量力!!!”百合小姐的话并没有打击我,反而更让我下定决心。我是不会打退堂鼓的!我要让我的子孙们抬起头来,不再受他人的嘲笑!
大风叔叔送我上了路。我随着风飘呀飘,飘到了“水上之城”——威尼斯。我躺在威尼斯的小挺上,欣赏着“灯红酒绿”的城市,我不禁感叹道:“威尼斯,我爱你!爱你那美丽的夜晚!”游览了“水上之城”,我又飘到了法国的巴黎、韩国的首尔、日本的大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国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和印度的泰姬陵。唉!离开家乡已经十多年了,是时候向大家展示一下,我这个留学归来的蒲公英了!
回到家乡后,百合小姐已经成百合大妈了。百合大妈惊讶的说:“你……你!你竟然活着回来了,真是不可思议!”我自豪的说:”那是!我不仅回来了,而且还跟美国总统握过手呢!”百合大妈一听这儿,立刻改变了态度对我说:“小蒲呀!以前是我有眼无珠,您原谅我吧!”
我的事迹已经轰动了整个宇宙,谁见了我都要竖起大拇指,相信你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