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说:“橡皮,你说我们的功劳谁最大。”橡皮说:“我觉得我的功劳最大。”铅笔说:“我觉得我的功劳比你大。”橡皮说:“为什么,是你不是我,我的功劳最最大小主人写错字都是我用身体来擦的,凭什么是你?”铅笔说:“那是因为,我写字可以让小主人满分,再说了我如果不用我的头写字,有你不是跟不存在一样么。“橡皮不服气的说:”那看谁的本领大。“说着便把小明画的画全擦了。然后,铅笔为了争功,就在纸上写了“小主人我爱你”这几个字,橡皮一见就飞奔而去,一跳,铅笔一闪正好砸住小明的脸上,小明啊的一声,醒了。
小明说:真奇怪,是谁砸了我。就这样,这场风波就木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