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的小店作文500字
别看我年纪小,我也有小店!也许你们会想:一个小孩会开什么小店?不!你们错了,我小店里的东西,你在哪儿也买不到!
我的小店在《三国演义》的那个时代。我的店名叫后悔药店。听了这个店名后,你应该知道我卖什么了吧?不可思议的东西——后悔药!
店非常大,大概有一百平方左右。里面是一个虚幻空间。色彩斑斓,非常漂亮。里面有几十个货架,上面装的是一些颜色不同的药瓶。不错,那正是后悔药,可以改变一切的神物。价钱并不贵,要的不仅仅是钱,而是真正后悔而无私的心!最近,店里来了几个大客户:
曹操迎面走来,说要一瓶药,还说起了自己的不幸:曾经有一个华佗的的神医站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犯病后才后悔莫及!
接着,孙权来了,也要一瓶药,并说起了自己的事:曾经有个刘备站在我面前,我没有捉住它,直到他在西南自立为王,我才后悔莫及。
你们也许想问我,到底卖了没有。都没有!虽然他们给出了大把银子,但如果他们都依靠后悔药,不决定好了再做事,这个世界就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