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谢俊,虽然今年只有13岁,但身高已达到1。72,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有十六七岁了呢!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孩。如果你想了解我,就请听我说。
我小的时候,大伯给我起的名字是“谢俊”,想我能活泼一点儿。现在,我可是一天到晚很少有静下来的时候。
在告诉你我的特殊本领吧!我不会跳舞,也没有学过舞蹈,但我却能像新疆人那样将脖子左右移动,也就是舞蹈课上所说的“移劲”。我还能左眼不动,右眼睁得大大的;或是右眼不动,左眼睁的大大的。
我学歌的速度非常快。一首新歌,只要让我听上几遍,就能准确的唱下来,像《神雕侠侣》、《春光灿烂猪八戒》这些电视剧的主题歌和插曲,我也已经“出版”了。要是你六一来我们学校,就能一睹我在舞台上的风采,因为学校每次举行文艺汇演,总少不了我的独唱。
我的强项要数打乒乓球了。我经常和同学、老师一起打球。跟同学打时,我是“常胜将军”,但也遇到过一些强手,像我们班的胡军同学,就挺难对付。不过现在我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打法,准备战胜他。和老师打乒乓球时,我就成了“常败将军”,不过偶尔也有打赢的时候。但不管怎样,我在全校乒乓球爱好者中还是佼佼者。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而又特殊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