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默老师作文
说起幽默,我就想起了语文老师,我可以这样说,我的语文老师是我见过最幽默的老师,可是他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他就是“炸不死的”的陶瑞鑫,我记得我有一篇作文就是专门语文老师和陶瑞鑫的战斗,但是我不讲这个了,我给你讲讲语文老师的幽默吧!
有一次,老师买了只雪糕给他的儿子,陶瑞鑫就说:“老师!我要吃雪糕!”老师就说:“来!过来我就给你吃!”没想到陶瑞鑫刚过去,老师就舔了雪糕一下,大家都笑了,语文老师说这只雪糕是他买的,所以这是我的雪糕!你不可以吃哦!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