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变的作文800字
说到我的老妈,她最让人受不了的一大特点就是太容易善变了!她就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
有一次,数学与语文两张卷子同时发了下来,我语文考了九十九分,数学吗。。。只得了个“致命”的九十二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里。妈妈满脸高兴地望着我,说:“晓晓啊,你这次语文数学各考了几分啊?”我支支吾吾的说:额。。。我语文考了九十八分。“妈妈高兴的说:”恩恩,不错,继续努力。“”那数学呢?“妈妈又问。”……我考了……九十二分。”“啊?九十二分?”怎么这么低呢?”‘你这是怎么了,脑子坏了吗?是不是水喝多了,水不知道去哪儿,跑到你的脑子里去了啊?“我就像一只被即将宰掉的小羊。而妈妈呢,完全就是一个屠宰手!原本满脸笑容的老妈,脸上满是乌云。我站在老妈面前,等待被训。幸好我的幸运星——老爸,及时的回来了,回来帮我解决现状,把我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我溜回了房间,安静的做起了作业。
我的老妈就是这么的善变,好了今天就说这一变了,剩下的七十一变,下次再跟你们分享咯拜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