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树远大理想,展少年风采”
理想是风,吹动姗然落下的风筝;理想是水,滋润生机勃勃的万物;理想是梦,梦的源头来自我们心中。我们正处于少年,理想是我们成功的起点,有了理想,便有了风采。水的理想是大海;花的理想是吐艳;树的理想是长翠;灯的理想是放光;我们的理想是栋梁!在少年的世界里:沙粒是珍珠,石头是黄金,树木是翡翠……
同学们,我们是华夏子孙,是龙的传人,是中国人,是祖国的希望!让我们拥抱理想,自由翱翔。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束阳光,合起来就是一个太阳,一个春天;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片花瓣,合起来一束花,就是一片花海;我们每人都是一滴水,合起来就是一条河,就是一片汪洋。我们要奋发向上、励志图强。今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
祝大家理想成为现实,未来成为现在,我相信大家会飞得更高、飞的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