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是一扇窗,打开它,就能看到太阳;恐惧是一个洞,钻出来,就会身心愉快健康;恐惧是一道道围栏,跨过去,就能走向平坦。
大家都知道,世上是没有鬼的,只是我们心中的恐惧在作怪而已。战胜恐惧就是挑战自我!终于,那一次,我也做到了!
小时候,与表哥表姐们看过几部鬼片、恐怖片。他们总在一旁兴奋的大声尖叫着。我呢?看着一个个惊险的画面,手脚渐渐发凉,头上一个劲地冒冷汗。晚上,常常使我彻夜难眠,慢慢的,一种恐惧感也在我心中萌生了。
一天晚上十点多,爸爸准备和妈妈去外公那办点事,临走前,妈妈再三叮嘱我们早些睡。说着便把灯都关上了。妈妈一走,弟弟就揉着两只眼睛告诉我,他要睡了。便一骨碌爬上床去,转眼间就睡得死沉死沉的了。
不一会儿,空荡荡的房间里就只听见弟弟的呼噜声。我想去上个厕所,便起身走厨房间,我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转身一看,周围黑漆漆的,只有一丝微弱的光照在墙上,呀!墙上映着一直张牙舞爪的影子,轻轻的挥动着。风把铁门吹得“砰砰”响,一下子,我蹲到地上,脑子里满是恐怖的画面。我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不要怕,这没什么的,世上哪有鬼呢?是吧!来,把眼睛睁开!虽然这么想着,可是心还是“扑通扑通”地跳着。
过了一会儿,我把眼睛睁开。正好,手机响了,我和妈妈说了会话,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当我躺下床时,抬头一看,咦?我的娃娃正吊在柜子上的台灯前呢!原来,鬼是只娃娃啊!
经过这件事后,我心里也不那么怕了。哈哈!我终于战胜了恐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