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接力赛。
首先是男生组的小组赛。比赛之前,我们班的队员之间相互鼓气加油,他们一丝不苟的练习着;啦啦队也没闲着,他们贴心的帮运动员拿衣服,给他们买水补充体力。有了拉拉队的鼓励,运动员信心大增;老师也教运动员一些获胜的技巧。快到我们上场了,运动员相互击掌,满怀信心的上了跑道。“预备”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口令声,大家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把最重要的第一棒交给了小端。果然,他不负众望,冲在了最前面。我们班的拉拉队高兴极了,大声的喊着加油。不过,其他班的运动健儿也不甘示弱,他们开始拼命的追赶,可是最终,还是我们班在小组赛中拔得了头筹。其他班的成员都垂头丧气的,啦啦队也都十分不高兴。唯独我们班个个笑逐颜开,像是中了大奖似的。
可是,不能得意的太早,这毕竟是小组赛,还要看剩下几个班的表现。第二轮精彩的接力赛也开始了,六班毫无悬念的夺得了第二小组的第一名。最终,成绩统计出来后,令我们大吃一惊,竟然是六班第一名,我们落后了他们班好几秒钟,我们得了第二名,真正的第一名是六班。不过,回到教室后,老师就鼓励我们,老师说:“没关系,下次我们再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拿第一。”
这次的接力赛虽然我们没有拿第一,但是我们却认是到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