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养了一只小黄狗,我给它取名“小黄”。
小黄长一身黄毛,只有胸脯是白色的,头上长着两颗黑黑的小眼睛,头的两侧长着一双毛茸茸的小耳朵和黄色的脖子,长长的尾巴。
小黄进食很可爱。它先把我给它的饭和我给小鸡的调一下(小鸡的食物总比它的好),然后才吃。但它有时候会得到教训,虽然知道了,总也改不了。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
小黄不但进食可爱,而且还很顽皮。一次,我带它去河边散步,它很兴奋,一直在草地上打滚,我也不管它,坐在草地上看书。
过了一会,它一直在我身后弄我衣服,我没理它。它就大叫,让我不得不回头。
我的天呀!它满身泥土,弄得我衣服上都是。我既想哭,又想笑:小黄这副模样,让谁看了都想笑。它把我的新衣服弄脏了,当然想哭,回家肯定要被奶奶骂。
果然,奶奶把我骂了一顿,给我找了一件干净的衣服,还要帮小黄洗澡。
奶奶快哭了,她最讨厌给小黄洗澡,这次非洗不可了,唉!
这就是可爱的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