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班的王文滨。我听到后,跳了起来,脸笑开了花,手还摆出了“V”的手势。我上台领了证书,举起奖状。
我既开心又害怕开心的是我已成为了一个赫赫有名的电脑玩家了,实现了我的梦想。害怕的是我知道妈妈一向不喜欢我玩电脑。
但是,我在回家的路上,花儿似乎都在为我开心,好像在说:“你真厉害,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回到家里,把奖杯和证书满怀信心地拿把妈妈看,你可能还会想,你之前不是害怕妈妈吗?我告诉你,因为我认为孩子得奖了,应该得到的是父母的表扬,所以我鼓起勇气,把奖杯拿给妈妈看,可是事以愿为,妈妈还是不愿意我成为电脑玩家,还批评我说,读书不好读,扁去当什么万人瞩目的电脑玩家。听后,我心想;妈妈,您为什么不让我按照自己的梦想来做事,要知道,要别人去做不愿意的事,只会半途而废,而如果让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的话则可以事半功倍。妈妈,请您不要老是批评我,让我生活严厉批评而没有一次表扬的世界,如同一个黑暗的世界。
妈妈,请您偶尔表扬一下我,让我生活的世界里增添几份光彩吧?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