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凌晨,我睁开眼,透过窗望望,星星还在天空中戏耍。四周安静的很,只能听到蛐蛐叫声。我像往常一样,伸了个懒腰,爬起身穿好衣服,按下了开机键,坐在了电脑前。我熟悉的拿起鼠标打开游戏,游戏没能打开。
“没网?”我大叫一声。蛐蛐停止了叫声,似乎是被我吓到了。“该死,怎么会没网?昨天晚上还有的,真是气死我了。”我瞬间变得焦躁,心烦意乱。“本来还打算和同学一起玩的,气死了。”我猛的踢了一下电脑主机,又倒在了床上。我看了一下时间,“4:37”。“哎,算了算了,睡吧。”我像是在翻烙饼,怎么也睡不着。这使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焦躁,“啊!”我又长叫一声,希望能平缓一下我焦躁的心情。
熬到了早饭时间,妈妈如往常一样,叫我吃饭。妈妈叫了几次,我都没有应答。最后妈妈生气了,进入我的房间叫我起床吃饭。这下我未能平复的心情,因为妈妈的这一叫,瞬间被点燃了,爆发了:“叫啥叫啊?又不是没听见,出去!出去!”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强烈的火药味儿。“该吃饭了,别犟了,走,我们吃饭去。”妈妈拉住我的手就要出去。当时不知怎的,我哭了,我被妈妈拉到餐桌前,我草草的吃了早饭,然后就跑了出去。中午,下午,我都没有回去。
晚上,一个大人拽着我,找到了我的父母。“你家儿子打碎我家的玻璃,你们说说,这要怎么赔?”在一番商议后,父母赔给了人家1000元。事后,父母开导我。从此,父母再没给我交过网费,零花钱变得更少。慢慢的,我适应了这种生活。
后来,我步入正轨,第二次开始认真学习。倒数,中等偏下,中等……我如当初迷恋网络一般迷恋上了书,迷恋上了学习。父母又一次交上了网费,从此,我除了查阅资料,再也没有碰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