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酸甜苦辣,四味俱全,无味不有。今天,我要来回味回味一段“辣事儿”,邀请你也来分享哦!
记得那天,天气奇热,我满头大汗的跑回家,咦,雪碧?“咕噜”,一口下去,味儿不对呀,细一看,哦no!这不是我昨天玩儿吹泡泡用的肥皂水吗!“啊,我不行了,我要挂了,我快死了,完了完了,我活不长了,我要死了!”神经质的我装出难受的样子,掐着脖子。
抱着“要死”的念头,我忐忑不安的睡下了……
第二天,奇迹般的,我竟活得好好的,惊了一跳:“哇哈哈哈,我还活着,我没死,太好了!嘻嘻嘻,我张璐福大命大死不了!太好啦!”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以前是多么的傻呀,多天真,多纯洁。虽然自己也总被之前的“傻丫头”逗得大笑,可笑声中,又掺杂着无数苦涩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