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刚刚起床就听见外面的大卡车嗖嗖的响,刚在梦乡里醒来就听见爸爸在电脑上查资料的声音,我起来了问爸爸,说爸爸我妈妈起来了吗?爸爸说;没有那,我说我饿了想吃饭了,我只好坚持着忍住饥饿,一会爸爸干起活来了,我就起来了,妈妈给爸爸看着开关,爸爸说关就关,我起来了之后有刷牙又洗脸,完了之后我就吃饭,吃完了饭爸爸接到了一个不速之客的电话,说;好的我说什么好的,爸爸说去接李哥,因为这个李哥快要回老家了,他正好从我们这路过,我爸爸要说从303终点站接他,因为我现在再北京,把他接来了之后还得吃饭,吃完了之后,他就坐车回老家,正在这时妈妈差了一句嘴,导起了吵架的状况,哎!霉运开始了。妈妈说这家里这么脏,就别让他来了,爸爸说;没事,妈妈说;爱来不来,于是爸爸生气了说,我的衣服这么脏,你也不洗一洗,于是妈妈说;你不会穿别的衣服吗?爸爸去找了,再哪那?妈妈说;在沙发上,爸爸看见了满口脏话,生着气的穿这衣服开着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