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年的“太阳”(1)
六年的“太阳”
“初阳”微微点头,但不久后的它将要长大。六年的“太阳”总是那么小,那么短。因为不久后,它要与“初阳”离别,与童真说拜拜,与伙伴告别。
第一年的上学,让我了解到了知识的难取,也了解到了友谊是什么。那一天。我的“初阳”正往上爬着,一点一点的努力,总是有人为它擦汗。小时候的我总是那么天真,那么的傻。或许会问问同桌的她吃饭了没有,问老师这个礼拜多会儿放假。
总算努力上了一点,却迎来的是波涛四伏,困难重重!被人起外号的时候,一不小心一颗泪珠打湿了衣服,被人打的时候,却是一串的泪珠打湿了街头,自尊心仿佛被摧毁了一样。阴天的时候总是会有太阳,尽管它才一点点,却能给我普照光明。
我终于努力上了!成功地探出了头,不屈服,将坚强进行到底。“初阳”的努力伴随着我的进行曲,渐渐地我长大了。懂得了这一切的一切来得有多艰难,这一切的一切又为谁而开。这时的我,在学习上总想努力,一直奋斗,但进行曲却是“go,go,go。”咚!噢,I’mgameover!”
六年前的“初阳”的一切是未知的,六年后的“太阳”却是先知的。六年的“太阳”六年的我,一件事挨着一顿打,“喂!你这样淘气,你妈知道吗?”幻想曲变成答问曲,“大象怕什么地方被踢?不知道。大象怎样进冰箱?不知道。大象怕什么?不知道。那请问同桌的小花知道吗?知道!为什么?因为她总是那么傻。”
六月的今天,我不会那么天真、那么幼稚。因为我有朋友的鼓励,我有进行曲,我有未知的一项。明天的明天就是“初阳”的长大,后天的后天就是我的长大。快毕业了,进行曲也变了,就让它结束六年的“太阳”总是有个他,不离不弃;总是有个你,那么的傻;总想有个您在鼓励着他……
六年的“初阳”看啊!儿时何时才会变成它。六年的我看啊!春天何时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