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车是一辆很通人性的车,在一次拍电影上,它的表现很好,那个时候,有90几个人都是参加世界的好手,其中有50几个人为了拍这部凶险的电影赚钱而死亡。皮皮鲁知道他的车是活车,就去报了名,导演对皮皮鲁说:“你还是别去了,前面50几个人都拍不好这部电影而死亡,我看你就别去了,免得你也为了这部电影而死。”可是,皮皮鲁还是坚持的说要试一试,导演看见没人愿意拍这部电影了,就说,好吧。
最后,皮皮鲁出人意料地把这部电影拍完了。有很多记者来采访他,他说:“这不是我的功劳,这全是活车的功劳,活车应此而出了名。活车还抓到过警方50几年来都没抓到过的坏蛋。
后来,警方来询问皮皮鲁,说他为民除害,做好事。皮皮鲁想,一定是活车做的。后来,活车突然失踪了,因为,皮皮鲁的家人都把活车看成是家里的一份子,所以全家人都在找。
连警察也找了起来,终于,在皮皮鲁开会的地方找到了,活车上的油漆被划掉了,发动机坏了,轮胎扁了,皮皮鲁赶紧请来一辆大车,把活车运到了维修站。可是,当维修站里的修理工把油漆喷到了活车上时,活车被油漆喷到的地方就冒起了泡,维修工很奇怪,怎么油漆喷不上去?皮皮鲁的老婆对皮皮鲁说这是一辆活车,他需要用血来喷,皮皮鲁恍然大悟,说,我怎么没想到呢?皮皮鲁马上到了医院,叫医生帮他抽血,医生看他很象皮皮鲁,就问他,你是不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皮皮鲁,皮皮鲁说,对我就是皮皮鲁。医生说我这有很多备用的血,先给你一些吧。
皮皮鲁说,实在太感谢你了,医生说不用谢,说完,立即拿出几瓶血,送给了皮皮鲁。皮皮鲁赶紧把血送到维修站,修理工已经把发动机修好了,还把轮胎充好了气,就等着皮皮鲁回来了,皮皮鲁赶紧把血交给修理工,修理工赶紧把血喷到活车上,活车终于复活了。我感受到活车很厉害,还会为人民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