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一如既往的走进美丽的校园,又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
走在砖铺的道路上,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纱笼罩着校园,扑面而来的微风发出“唰唰”声,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窝,悄悄地告诉我:“在新的学期里,你可要好好学习啊!”侧看操场两旁成林的树木,长的又粗壮又茂盛,树上还不时传出几声鸟叫:“啾啾,啾啾”。在对我说:“朋友,早上好,天要变凉了,一定要多添衣服呀!”我微笑的看着它们,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走近花坛,“啊,平时我可真没注意,花儿竟然长出这么多了!”我发出惊奇的感叹。
花坛中的小花被风吹出了微弱的声音“嚓——嚓”,这时,可爱的小蜜蜂也来了,发出“嗡嗡”的动听的声音,原来是在对花儿说:“花儿姐姐,你供我们采蜜,我们该拿什么来感谢你呢?”美丽的花儿笑咪咪的用花瓣轻轻地抚摸着小蜜蜂的头:“蜂儿,你们不用感谢我,你们采了我的花粉制成了蜂蜜,不仅供给人们吃,还让我更平稳的再长出一些新花粉呢!”我出乎意料:“原来这并不引人注目的花儿和小蜜蜂还在默默无闻的为人们做着贡献呢!”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急促而又悦耳的铃声,这时,我的心才被铃声唤了回来,匆匆忙忙的跑进教室,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