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歌手,每次演出,舞台下面的粉丝们个个喊着我的名字,个个挥着荧光棒听我唱歌。我每一年都会出一张专辑,我的专辑每次都是第一……
“妺妺!快起床。”妈妈大声地叫我起床。我揉了揉我的眼睛,回想着昨天的梦,就有一种声音大声说:既然做了一个明星梦,那就把做明星当做我的一个梦想吧,我坚定地点了点头,大声的宣布:“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个大明星,明星也要多才多艺,所以我决定去学唱歌。”
能学唱歌,我高兴极了。从最基本的练起,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终于把基本功练会了,开始学唱歌了,有些歌很难唱,需要天天练,很辛苦,才能做到。一次练歌,嗓子都练哑了,很想放弃,但心里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支撑我,告诉我:你好不容易才能学唱歌,怎么可以半途而废,轻易就放弃呢。你一定要坚持,失败乃成功之母,要努力就会成功,胜利正微笑着向你招手。从此,我变得更加坚定,我在唱歌上得了很多奖项,这些,就是我胜利的果实,就是证实我努力的实物,就是我追梦的起点。
这个梦想伴随着我成长,它让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让我增加了许多好品质,让我知道了成功和胜利的概念。我会更加努力,让这个梦想不再是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