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它有着长方形的外表,“披着”闪闪发光的“外衣”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精巧的图案。
轻轻打开,“外衣”上的图案再次映入眼帘,相得益彰,可好看了!
文具盒的第二层,整齐地排列着一支支样式精美的水性笔,它们静静地躺在那儿,随时为我服务。抬起上层,一把把轻巧的尺子呈现在你的眼前,除此之外,还有一块卡通橡皮与它作伴,那芳香的气味、柔软的质地,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也是我最喜爱的文具之一。
虽然我的文具盒很小,但我对它爱不释手,每当考试时,它的“微笑”让我信心百倍;它的“眼神”使我精神焕发;下课时,它的“目光”让我忘却疲倦……
文具盒真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我真打心眼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