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800字 我的小学老师200字
我们学校的老师有许多,每个都很辛苦在这我就说说我们班主任,徐老师和miss李我们班主任,李老师,李建民。是位数学老师,但他因为徐老师因为劳累过度而引发的腰痛。所以帮徐老师承担了班主任。
我认为,又当数学老师又当班主任,确实很辛苦。李老师是两个班的数学老师。每天批完作业,又去开会,真的很辛苦。其实我去过李老师的家。李老师的女儿,初一了。也要李老师的教导,有一些学习不好的也去了李老师家补课。李老师真的好辛苦。徐老师,我上一篇稿子就是为徐老师写的。徐老师干教师干了10多年了。他的腰疼也是这样来的,每天要判全班60来人的卷子,又要照顾好年幼的女儿。我不多说了,你们可以去看我上一篇稿子。Miss李,他是我们新来的英语老师。老师说他很严格,但我没觉得,我觉得她很亲切。有同学遇到不会的,Miss李去指导他。但我觉得Miss李很容易被欺负,我前桌。李博文,他每次趁着MIss李回头板书时。就扭来扭去,有时,还买一些彩泥扔。让我因为看不了黑板。把他给踢了下去。全体的老师都很辛苦,希望你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