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承运,老师诏曰:“命陈思锝和王冠杰为班级图书管理员。遵旨!”
公元2013年3月11日,陈思锝和王冠杰上任“图书管理员”,为五·一班王朝,增添了一个富有知识性,人气最火的诸侯国。使其它王朝羡慕的天旋地转,两眼发呆!
刚上任一天,我这里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看书的,捐书的,借书的,络绎不绝,人来人往。“哎呀,我要这本。”“啊!我要看。”“别挤别挤,”“快给我登记上!”“······”班级新闻报道:“捐书数量突破40本,目前还在上升。有许多书都暴满,无一空闲。”每次一打下课铃,我这里会被团团围住,一打上课铃没借到书的同学会唉声叹气地走到座位上。这种像老板一样的滋味,我觉得太美好了。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阅读课,不用说,上门服务!像一个快递员似得,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客户们被我服务得很好时,一点也不觉得累了。
课外阅读是不能间断的,课外阅读能让我们知道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