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最近在我们班名气大涨。不知怎么回事不管谁都特别喜欢玩。三天两头的就办一次“纸飞机大赛”奖品就是给获胜的纸飞机涂上特有的“冠军图标”不过这可苦了这就天值日的佳佳、雪儿和瑶瑶了。
“你带卡纸了吗?第二节要上手工课。”瑶瑶在一旁跟艺雪聊天。
佳佳突然想起来她没有带,着急了。旁边的雪儿说:“怎么?你也没带?我们一起借吧。东边借一张,西边借一张,我还不信集不够。”还没等佳佳回答,雪儿已经借起来了。瑶瑶,借我一张卡纸行吗?“当然可以,给你。”瑶瑶爽快的答应了。“瑶瑶,可以给我一张吗?”佳佳恳求道。谁知道瑶瑶说:“你要啊,放学后自己去小卖铺买呀”
佳佳和瑶瑶以前关系特别好,但自从去年开始,佳佳和瑶瑶的友谊招人挑拨,从去年开始他们俩就一般不说话了。
回家的路上,佳佳再想:为什么什么事都在变化呢?原来最好的朋友,现在变的这么冷酷无情。最好的闺蜜,让给了别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