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忙碌奔波而又劳累的,我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在纷扰中一片属于自己的心灵净土。
——题记
几日的暴晒,几日的暴雨过后,我来到阳台,打开窗户,万物都焕然一新。
雨后的清晨,天空是那么的湛蓝,恍若玻璃般,干净透明。几篇薄薄的云雾飘在其间,微风轻抚,云卷云舒。
只一眼,我便移不开视线,仿佛被魔力吸住般,在心底幻想着,幻想着与它融为一体。
此刻的我,消了杂念,散了忧愁,不管心有多大,但在这一刻,只有这,一人,一天,三两片云,再也容不下其它。忘我的陶醉在这只属于自己的安宁世界里,管他的现世繁华,这一刻,我只感受到了岁月的静好。好似一颗浮躁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宿。
太阳从东方悄悄的探出了点脑门,几缕柔和的光在微凉的空气里穿梭着。渐渐的,露出了整个脸庞,清晰而柔和,如老者慈祥而平静的眼神,包容了这万事万物。骤然,嫩黄的球体绽放出万丈光芒,随着它的蒸蒸日上,妖娆万千,耀了这万物的眼。周围猛然上升了几度,光亦不再柔和,变得炽诚,热情起来,万物经不住他的挑逗,都充满了勃勃生机——一尘不染的树叶镀上了金色的光辉,清澈见底的湖水微波粼粼,繁星点点......
经过洗涤后,一扫夏日的闷热,平添了几分初秋的凉爽。
经过洗涤后,万事万物仿佛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经过洗涤后,万事万物都是那么的美好。
那人的心灵呢?心灵的尘垢又拿什么来洗涤呢?
答案无疑是——眼泪。
落泪并不是软弱的代表,只是心灵蒙上了尘垢,倦了,累了,需要一场倾盆的心灵之雨来洗涤。
我坚信,心灵的世界与自然的世界是一样的,但洗涤过后,一切依然如此美好。毕竟,生活的脚步不会停止,所以,在短暂的停留徘徊彷徨后,我们依然要学会笑着向前。朋友,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