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季轮番交替,年复一年,你是否在闲暇之余细细品尝过四季的味道?它需要用最四季的味道真诚的心去寻味,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幸福甜蜜的味道。
味道一:茶香四溢的春
春天,万物复苏,她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春天的味道是什么?在我的印象里是茶园里清新的幽香,每到春季和奶奶一起喝茶,轻轻抿上一口农家自制的茶叶,清香而又带点甘甜,奶奶告诉我:茶水洗心,心如明镜,一个人只要看清自己,即可分辨无常的世界。春天的微风,伴着淡淡的茶香,四处飘逸让人陶醉其中。
味道二:沁人心脾的夏
夏天,热火朝天,他满天大汗的奔跑到我们身边。夏天的味道是什么?每逢暑假兴趣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拿起一瓶冰镇的可乐,打开瓶盖气泡喷涌而出,绛色的液体清凉诱人,令人忍不住一饮而尽。喝完可乐,打嗝声接二连三,心中一丝凉意滑过,满足感油然而生。
味道三:香韵浓情的秋
秋天,成熟丰收,她满怀欣喜地跳跃着寻找曾播下过希望的地方。秋天的味道是什么?走在金色落叶飘舞的大街上,手捧一杯温度适宜的奶茶,甜甜的奶香加上淡淡的茶香,舌尖上的每一个味蕾都在跳动雀跃着,整个人就像被浓浓的爱意包围着,甜蜜而又温馨的味道在我心头蔓延。
味道四:醇香惬意的冬
冬天,银装素裹,他迈着蹒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冬的味道又是如何呢?每到四季里这最寒冷的季节,总让人不愿踏出开着空调的室内,看着窗外的皑皑白雪,屋内屋外的温差,让人感觉昏昏欲睡,这时冲上一杯热咖啡,听着优雅的音乐,品着醇香的咖啡,特有的浓郁香气,顿时让人神采奕奕,冬日里咖啡苦尽甘来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我用茶香、可乐、奶茶、咖啡四种独特的方式品尝出四个季节不同的味道,用心感受着季节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