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创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步,以为不存在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力,感动也感伤我把最火热的心情藏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冰冷的水,酝酿成眼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是最爱你的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只有你在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是最寂寞的.
也许,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
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
从阴天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
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