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轮在时间的流淌里慢慢地旋转着,时光在岁月的蹉跎里静静地消逝,光阴荏苒~~一个女孩手里紧紧攥着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单,她应该很高兴呀。可是,她的眼里尽是迷茫,看不出有任何喜悦,她眉头紧锁,仿佛在沉思着什么~~
她原本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女孩,每天她的笑容总是挂在嘴边。上小学,初中的时候,空闲时她可以在舞蹈房里踩着节奏尽情地舞蹈,无拘无束。可是到了高中,学业增重,女孩明显支撑不住了,父母的唠叨,老师的鼓励~~使她下定决心,一心要好好学习读书,考上理想大学。过了几个月,她无意被学校排进了一个舞蹈节目,利用课余时间排演,渐渐地,女孩仿佛是看不懂书上的内容,那一本本书,像是一个虎视眈眈的魔鬼要把她吞下肚似的。慢慢的,女孩成绩渐渐下滑,下滑,跌进了谷底。她的父母知道后,逼她退出那个舞蹈节目,让她一心扑在学业上。
女孩只好照做,她从父母的眼里明白他们想要的是什么。当女孩空闲时听听音乐,父母冷冰冰的话语刺痛了她的心:“听什么听,家里英语磁带可多的是!”女孩多少次在梦中呼喊过,多少次在被窝里哭泣过,多少次泪水打湿了她的衣襟~~而这一次,她却意外的成功了。
她虽然成功了,但是梦想却被搁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