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春风洋溢的是绿色,夏风洋溢的是红色,秋风洋溢的是金色,东风洋溢的则是白色。”春夏秋冬各有美丽之处,但我却钟爱于夏天。
那年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今天我们几个要去海边玩喽!心情格外的舒畅,轻松!我们几个人做在车上,开着车大概开了有几个小时之后,我们才到达目的地。
那个时候,月亮早已高高升起,泛着白白的月光。我们换好衣服,伴着月光明亮的余晖走到海滩上,踩着海滩上细细的沙粒,脚上有着说不出的舒适感;之前,明明说好去游泳,可是我不会游,于是,哥哥他们买了游泳圈,我提着游泳圈在海上前行,喝了一肚子的海水,那滋味我至今还记得,真的好苦好苦;由于海浪和海风太大,所以后面我没敢下水,在海滩上拾贝壳,看大海。
天空中的星星越来越多,后来,转变成了一片美丽的星空,但是唯有一颗星,在那星空里十分耀眼,谁也遮不住它的光芒;又看看大海,如此的汹涌澎湃,心中不由得有一种很微妙的心情,难以表达。
在星空和大海的点缀下,整个空间显得无比美丽,奇妙。这一个夏夜,我沉醉了。在那一瞬间,我的灵魂和肉体定格了——我听见了大海和星空心灵的声音。
大海仿佛提醒着我,做一个正直有气概,心胸宽广的人,只有这样,你的人生路,便可以像大海一样一片宽广;星星也仿佛在说,努力,有颗进取的心,争取做所以星星中最闪耀的那颗星星。而他们俩在一个空间,好像在告诉我,成功,先要努力向上,然后便是靠正直善良,心胸宽广来开启成功的大门。
在那定格的一瞬间里,我的心像被人打开了很久以来没有打开的一个房门,心也在那瞬间透彻了。那时看着碧海星空我不由得赞叹:多么和谐的一幅美丽的画面啊,像童话世界一般。“于是,晚上引来日出的时候,在海的另一角看到日出,也为大自然的神奇赞叹了一番。
那夜,在我心中留下了美丽不可磨灭的痕迹,因为我认为那是所有的夏天里,最美丽的精华!同时夏天也在证实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活力炽热的季节,还是一个平静和富有童话世界般靓丽风景的一个季节,那一瞬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