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眼里,我是他的一切。在我眼里,她则是我的一生。有很多人都叫我和她分手,包括我以前不懂爱的时候爱过的那女孩——我的红颜。但是,我还要最了解我的老爸,还有遇到事情都会沉着冷静想办法的——王松(我的好兄弟)支持我的人,我非常感谢。不支持我的人,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
在我和她的日子里,我们没有烦恼。可每次我看见有男生接近她,我感觉我的心酸酸的。也许是因为我太爱她了,让她对我产生了烦恼,她也总是觉得我有点烦人。在我知道以后,我懂得了默默的爱。每当我想她的时候我就会到走廊边上往下看,如果没有看见她,我就会故意以打篮球的名义下去看她。每当我看到她平安无事的在和她的闺蜜们打闹我的心就像石头一样放下了。默默注视她的举动让我不由的扬起了笑容。
和她在一起的我,有时像回到了童年有时又觉得自己变成熟了,我父母说我长大了;同学。兄弟都说我自信了。开心了;教我的老师们都说我懂事了;但是:我这一切都是她和爱我的所有人的功劳。在此,我要对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她和我身边的人说“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在一个好的环境和好的条件下学习成长,今后的我不再是那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不再在你们目前玩小孩子脾气,从此我将成为一个小大人”
她是我的一生——我是她的一世。
她就是我此生最爱(周蓉)